Microsoft Research WorldWide Telescope
  首页 | WWT简介 | 中国星空 | 漫游库 | 社区资源 | 活动 | 在线讨论 | 友情链接

WWT Community Beijing 在线漫游合集 - 点击下图将 北京社区 加入到自己的WWT

WWT Community Beijing 在线漫游合集

漫游名称 时间 作者
走进中国星空 2014年 华中师范大学 万望辉
地震带的分布 2014年 华中师范大学 周珊珊 杜康玉
WWT平台下脉冲星数据可视化 2014年 广州大学 关凯莹 张嘉俊
“魔星”大陵五 2014年 北京师范大学 房小寒
2011年新春贺岁片 天兔闹春 2011年 华中师范大学 王琴

2010年“微软杯”宇宙漫游制作大赛获奖作品
奖项 漫游名称 作品简介 参赛者/队名称
一等奖 鲁豫有约之宇宙漫游(太阳系) 地球讲述家族故事,金星神秘现身,火星邀约人类,预告看点连连,这一切就在《鲁豫有约》 王琴
二等奖 深邃的星空 从银河系的深处推进到地球,以一个天文爱好者的视角来解读天体。 VS
二等奖 特殊的黄道守护者——蛇夫座 神医心善慈悲普度众生竟遭天谴,升天护道研医续写篇章终成正果。 曾维舟
三等奖 THE SUN 讲述2010年1月15日日环食,解说太阳的生命历程. VS
三等奖 快乐探索宇宙 从一名普通观众的视角去欣赏北京天文馆《快乐探索宇宙》展览,探访宇宙玄妙,其乐无穷。 孟洁
三等奖 室女座 室女座是全天第二大星座。此漫游教会大家寻找角宿一的方法,带领人们畅游在壮丽的星系团中。 王琴
三等奖 2012是世界末日吗? 此漫游科学分析中微子、地磁反转、小行星撞击,揭示了2012世界末日说法的荒谬,希望人们积极乐观的生活 何航
三等奖 北斗星 该漫游结合中国文化介绍了北斗星的七颗恒星 贾俊丽
优秀奖 没事看地球 火星没事来地球发现地球的环保问题以及人们为此正在进行的努力! 卫青
优秀奖 天鹰星云中的”创造之柱” 天鹰星云中的”创造之柱”被人们称作恒星的“育婴室”。恒星是如何诞生的?想知道吗?跟我来吧! 匡轶
优秀奖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对一个人来说可能没什么,但对人类来说却意义重大。人类能走多远往往取决于他能看多远。 张建龙
优秀奖 黄道十二宫 让我们随着古巴比伦人的目光仰望星空,探索我们的宇宙。 楚天星空
优秀奖 仰望星空 漫游双鱼座 仰望星空,找寻双鱼座。从双鱼座的起源,传说,双鱼座自己,以及她的邻居介绍黄道十二星座之双鱼座。 陈珊珊
优秀奖 猎户座漫游 作品介绍的是猎户座,以“三星”为线索,通过漫游其中主要的亮星和星云,让观众大致了解猎户座。 Winner(韩婷婷、韩妍)
优秀奖 偶遇,外星人目睹日食 这是一个外星人飞船登陆地球时,偶然碰上了,地球独有的日全食,将引发怎样的故事呢? 心痒痒
优秀奖 漫游宇宙 本作品从行星、恒星和星系层面简要介绍宇宙。从地球着手,视角深入宇宙,旨在从宏观上认识地球及银河系。 探索者
优秀奖 星空中的“上帝之眼” 螺旋星系NGC7293被人形容为宇宙中的“上帝之眼”,空间望远镜使我们看到了眼睛的美丽细节。 大庆石油高中天文协会团队
优秀奖 太阳系行星漫游 太阳系八大行星简介 闫星辰、胡明韬、王思博/ 河北师范大学

2009年长江日全食宣传漫游片
漫游名称 时间 作者
2009日全食宣传(中文) 2009年 杨阳
2009日全食宣传(English) 2009年 杨阳

© 2019 Microsoft Corporation & China-VO. All rights reserved | Microsoft Research | Terms of Use | Privacy Statement | Disclaimer
如果您对WWT以及本站有什么建议和意见,请发送电子邮件至:wwt(at)china-vo.org
China-VO geodata